今天新聞大家都聚焦菲律賓的遊客挾持事件,我昨晚也看重播到一點多,但是讓我在意的卻是另外兩件國際新聞。
一件是尼泊爾空難,一件是墨西哥6.1地震。
有看我前一篇文章吧!昨晚寫的,西亞與中南美發生天災意外,還有『雞瘟』一說。
其實我從來沒想要作預言家,尤其是災難、疾病和不好的事情。我是根據易經上的學理判斷,沒有特異功能。
記得上次二高走山事件,當天有位命理老師在發生前的上課中也有提及北部走山,新聞有撥出,所以學理真的可以預測流年趨勢,個人事件也一樣。
所以結論,各位朋友把前一篇再看一下,希望預測都不準,不過還是希望各位朋友保重自己,注意安全及飲食健康,祝福各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rsch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