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的課程講開運原理,如同預期的十分熱絡,可想而知現代人追求財運與感情的渴望。

課程尾聲,我跟大家交換了一個觀念,就是趨吉與避凶。

沒有運,不走運,我們可以用很多古聖賢留下的方法改運、造運,甚至到廟宇補運。這些動作無非是為了讓事情更好,人生更圓滿,以上行為稱之為趨吉。

但我認為懂得避凶才是第一要務。最近看了幾張命盤,發現很多人暗藏危機而不自知,尤其在平順的時候只想著怎麼讓事業更好,有些病因正在暗暗萌生,或者有些禍端正在偷偷醞釀。很不幸,這種情況都沒辦法聽進建議。年初到現在,包括我自己的舅公,得到癌症、生意倒閉、被倒會錢.....事情多到不勝枚舉,重點是已經提醒要發生,而且還能處理得事情還讓它發生,。然而最怕的是生死關,命沒了,還講什麼開運?

昨天早上幫一位學員安財位,說到這位小姐真是開運的活教材。67年次的小姐,獨立經營家具業,2年前找我的時候發生了不得了的事情,男友拿她的支票在地下錢莊借了近4000萬,加上她名下還在貸款的房子也被設定抵押,事情爆發後男友不知去向,這小姐已經想自殺了結生命(如果是我也自殺了),結果用了所有我建議她的開運方式,也是因為她有夠聽話,事情不但獲得解決,昨天就是她的新居落成,真不簡單!

詳細的過程我就不一一細說,也當作跟網友們見面時的壓箱故事,我說真的,有空的好朋友跟我聊一聊,一定有好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rsch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