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起來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,昨晚一位八字學員手腳包紮著來上課,看起來好可憐。

『唉呦!小美(化名)你怎麼了?』

『老師,你不是跟我說太歲犯車關ㄇ?所以沒事就待在家,不敢亂出門。反正很衰啦!在家也有事。』

『我幫妳看看,這幾天是走甚麼運?......你到說說是怎麼受傷的。......你這幾天也犯車關ㄝ,騎車要小心。』

『老師拜託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準......』

『ㄝ.....你不要告訴我妳在家騎車摔倒(如果是也太扯了!!)』

『不是啦!!我是要拿櫃子上的東西,找把椅子墊腳,結果就摔下來了。』

『喔......(我聽不出有甚麼準)......』

『老師,那把椅子是電腦椅,有四個輪子,你說是不是車關??』

『算......算吧!!(真是衰人).....』

我常常告訴學員,學習八字是用來保護自己不受命運擺佈,要將八字生活化,不可以迷信。
當然人在運不佳的時候,常常會有倒楣事發生,要懂得避凶趨吉。
不懂就很相信-------迷信
懂了還不相信-------鐵齒
懂了而很相信-------正念

讀到這篇文章的朋友,你是哪一種人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rsch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