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運這回事,很多人還是半信半疑,這很正常,畢竟甚麼時代了,凡事講求證據嘛!
其實大部分的開運老師都清楚,要盡量用科學語言解釋開運原理,否則現代人的兩大疾病一旦發作又說我們裝神弄鬼。哪兩大疾病,『懷疑』和『僥倖』。這也怪不得人們會這樣想,外頭詐騙集團橫行,招搖撞騙自稱老師的也不少,就算是正牌的老師很敢收錢的更比比皆是,像握這種不收錢的,又覺得有不良企圖,唉~這個社會怎會變這樣。心存僥倖的人呢,不知道該對你說福報好,還是說時機未到。人過了30就等著40,過了40就等著50,這是天經地義的,玩股票就有輸的風險,開車在路上也有交通風險,兩個人在一起也有出狀況的時候,不要鐵齒的回答:『我才不會這樣咧!』『我一向很小心。』『我的感情觀很隨緣。』,基本上我覺得這些都是廢話,充其量叫做自我安慰。
發生在別人身上叫『故事』,發生在自己身上就變成『事故』了。反正花錢消災嘛,賠了就賠了,如果是300萬、500萬或1000萬呢?車子撞壞大不了買新的,如果是一條腿、半身不遂或者一條命呢?變心就變心,下一個男人也許會更好,如果這段感情經營了5年、10年或者兒女成室呢?有時候人就是這樣,很自然就迴避自己不想發生的事,到底是鐵齒還是心存僥倖。
有些朋友會說,『命就是這樣,我也沒辦法。』這句話只對了一半。命的確是這樣,但運就不同了,否則東方與西方幾千年來的玄學研究不就白費了。舉個例子,一定有不少朋友有配戴玉石、水晶、天珠或者其他寶石的經驗,當然有不少人是因為帶著好看,但是在十年前就有科學家證實這些『石頭』所釋放的負離子,以及磁場作用,對人體的確產生變化,不只是戴『好看』。
中醫寶典黃帝內經有云:『天食人以五氣,地食人以五味。五氣入鼻,藏於心肺,上使五色修明,音聲能彰;五味入口,藏於腸胃,味有所藏,以養五氣,氣和而生,津液相成,神乃自生。』天指的是無形的空氣中蘊含五行的氣味(香味),因此有香水(香氣)開運法;大地所種植出來的植物含有五味,因此有五行蔬菜(草藥)開運(養生)法。每個人都是陰陽五行之一,也有先天五行不均衡的地方,天地運行之間也有五行生剋變化,將這些先天條件(基因)與流年氣場(時間、空間)放在一起,就會產生運氣的變化。如果我們懂得調整個人先天五行的失衡現象(體質),又懂得何時機會來臨(時間),又會選擇適當場合或居住環境(空間或說陽宅),你說會不能改變運氣嗎?
我的本科是藥劑師(終於公開),算是知識分子吧。我會如此投入這一塊,是因為身邊有太多印證,當然我十七歲就讀易經也有關係,我會將五行原理教給我身邊所有朋友,一輩子受用無窮。只有懂開運的人生,才可能夢想成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rsch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