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一個美麗的星期天,這是我一周來唯一放鬆的日子,原本早上處理完陽宅開運的事,下午可以好好睡一覺,四點多門鈴突然響聲大作......

『陳老師,這是我姊姊,有事向您請教,不知道方不方便?』原來是隔壁太太。

我看了她的命盤,心中輕聲感嘆,是位剛好50歲的大姊。

『大姊,為了這個家,您辛苦了。』我告訴她,勞碌不見得是壞事,以她的命格,太清閒反而容易生病。

她點點頭,不置可否,想是沒進入重點,卯月的人感覺還沒上來,不容易突破。

『這個月和老公不大對頭,你要少說兩句。』『為什麼是我退讓,為什麼不是他來讓我?...』問到重點了......

我再看看老公的命盤,

『唉呦!大姊,要注意老公身體有變,不是嘔氣的時候了!』

『醫生說,肺部有些陰影,要進一步檢查,我公公也是死於肺癌。』大姊的老公是個脾氣暴躁的人,但是對朋友卻是相當明理,因此大姊覺得無法忍受,也是太歲來考,幾十年的夫妻現在才想鬧分開,旁人一定覺得奇怪。

通常這樣的人會有個理由,孩子大了,離婚也沒甚麼好顧慮,我認為這都是沒事找麻煩。

夫妻是前世共業,今世同修,好好的讓這一世圓滿,過程可能很苦,但是沒回報給自己,也希望回報給孩子。

『老師,我把老公帶來,你幫我勸勸他,教他對我好一點。』我說大姊,那你準備改變自己了嗎?

『我不用啊!我已經做好多了!我把老公帶來,你跟他說就好了,他改變,我就改變。』

『大姊,修道先修自己,自己心定了,才能影響身邊的人,怎麼會請別人改變,來迎合自己呢?』大姊默然。

『那麼老師,不談我老公了,請看看我大女兒何時才能嫁人?』

『大姊,你大女兒的命盤真好,食神帶正偏財,你不需要操心她,她把自己打理得很好而且孝順。至於婚姻,不要勉強她,才26歲,還年輕。】

『不年輕,我已經幫她相過幾次親,她都不喜歡,還說不一定要結婚,真急死我了!』

我勸大姊,這個時代也不一定非得結婚不可,女孩子經濟能自主,很多事也能自主,你的女兒正是這樣的新女性,況且這女孩子的婚姻我個人是不看好,她會找到一位相當體面,但是脾氣不是很好的老公,重點是,這兩人對婚姻的觀念都是可有可無,時代不同了,又何必強求。

大姊終於忍不住落淚,我跟她說,我講八字之所以不能收費,是為了服務眾生,我不會教你任何術法等等,除非你準備讓這個家更好,我可以教你開運之道,離不離婚是自己的選擇,我給你分析,也告訴你太歲磨考的重點,你要自己決定啊!!

『隨我去念書吧!大姊,來學習了解生命中的不圓滿,才有機會圓滿自己的人生。』大姊無語。

很多人想從命理探討人生,以為命中注定的『宿命論』,或者不信命運的『自由論』,這都不是學習命理的目的,反而是起點。
命不變,運在轉,懂得掌握運,才有可能扭轉人生,有興趣嗎?留言給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rsch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